和性格開朗的人在壹起輕松自然

黃苡峻知道壹個人的語言表達能力對壹個人很重要,那麽我們怎樣才能提高口頭表達能力呢? 黃苡峻壹是努力學習和掌握相關的知識,試著在眾人面前做些事情,做人要主動。要能看到別人,要能在別人有困難的出手相助,和性格開朗的人在壹起輕松自然。

注重對學生教育培養引導他們健康成長

在班級管理過程中,黃苡峻努力履行班主任工作職責,認真落實學校佈置的各項任務,注重對學生進行教育培養,希望能引導他們健康成長,學一點知識、長一點技能,順利地畢業,本學期內,積極參與創文明校園活動,在學校組織的多項活動中取得較好的成績。

組織集體活動促進互幫互學,增進友誼

集體主義精神要求個人的行為融入集體之中,個人要服從集體。但現在的學生自我意識較强,缺乏顧全大局的意識,所以,黃苡峻通過組織手拉手幫助三困學生活動,促進學生互幫互學,增進友誼,大家共同進步,樹立集體意識,並通過參與學校組織的集體活動,如籃球賽、運動會等,培養學生的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集體意識,大大增進了集體的凝聚力。

規範製定學生日常不規範行為整頓方案

高中教師工作,狠抓學生日常規範,製定學生不規範行為整頓方案,並對整治活動進行了反思,明確了今後班級工作的重點,在此分享心得體會,開學初,同學之間有的相互認識,有的相互不認識,班委如果選舉產生,這些班委不一定願意幹,也不一定能為全班同學的發展敢管、能管,所以黃苡峻老師通過讓學生毛遂自薦的管道–讓學生主動提出擔任何班委,只要提出要當班委的學生我都大膽的任用他們,這些班委開展工作積極、認真、有較强的責任心,這些班委在工作上,我指導他們開展工作,在生活上主動為他們提供幫助,這樣他們幹工作很賣力!

當高中老師生活雖然辛苦但更有質量

黃苡峻當高中老師的過程中,我收穫很多,為了學歷達標,我一直考學,在自學的過程中找到了高效學習的方法,培養了自信;為了做好班主任工作,我學了心理諮詢課,學會了自我排解,生活更有質量;在幫助學生解决問題的過程中,我積累了很多經驗,成為了親朋好友的教育指導;收穫了孩子們的尊敬和信任,當高中教師早出晚歸,看到了都市最乾淨的早晨,體會到最慵懶的夜晚,當然,也腰酸背痛,所以要注意利用零碎時間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