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精心推薦台灣最好的命理大師

台灣著名命理大師黃苡峻從事哲學、周易學及中國傳統文化研究近二十多年,擅長運用周易五行原理根據個人的八字命局從衣、食、住、行各方面進行改運、開運。精於家居、樓盤、商用等風水調整設計和佈局,精於運用姓名學五行數理為個人、企業、立名改名,尤其對周易應用方面的研究和實踐獲得了很高的造藝,受到當地政府官員、周易團體、社會名流、大型企業的熱情接待及媒體的追跡報導。現為多家上市企業集團風水顧問。

掌握命理知識直影響到預測的準確性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一山還比一山高,易海無涯,學無止境,三人行必有我師,算命是中國五千年流傳下來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指迷算命,黃苡峻命理大師掌握的命理知識直影響到預測的準確性。

利用思維方式根本找到預測學的真理之門

利用“概率學”的思維方式研究預測學的“概率思維”,黃苡峻大師在學習預測學時,並不是深入研究一門預測學的真理性,而是學習幾種門類的預測學,遇到求測事項時,同時用幾種門類的預測方法進行預測,最後以預測結果吉與凶的門類數量多來作為準確的預測結果使用。這種思維方式,一阻礙了深入研究的動力,二這種方法根本不具有100%的準確性。這種思維方式根本找不到預測學的真理之門。

風水不好可以通過調理佈局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風水是中華民族歷史悠久的一門玄學,風水是自然界力量是宇宙的力量,黃苡峻命理是一種研究環境與宇宙規律大磁場的哲學,人是天地宇宙中的一部分需順應大自然規律及氣場才能平安吉祥,每個朝向的宅房都會有幾個不同的吉凶位置,每個位置也會對應宇宙九星磁場,宇宙的氣為天氣,地球的氣為地氣,人為人氣,三者之氣結合而體現吉凶變化。

為善助人幫助無數人趁吉避凶受到人們尊重

黃苡峻命理大師得多位名師真傳,擅長預測命運吉凶、縱觀陰陽風水、調理陰陽風水佈局、神像開光定位、消灾解厄增福改運、起名改名、合婚、擇日、各種號碼預測等,精研玄學、命理學、風水學、數位能量學、姓名學、易經卦理等至今,因早年皈依佛道,為善助人,幫助無數人趁吉避凶,逢凶化吉、受到人們的敬佩和尊重。

瞭解到風水學的本質收穫一個全新的人生

如果你想知道“風水”是如何影響人的運程的,以及想知道如何真正的應用“風水”來實現你“一帆風順”、“心想事成”的人生,黃苡峻介紹在所有風水的門派中,並不是每一種理論都對每一個人都有效,有些方法操作起來十分困難,例如把房子格局重新建造等,但是,在風水學中,也有十分簡便就可以取得讓人意想不到的驚人效果,只要您真正瞭解到風水學的本質,那麼,健康,財運,愛情,成功,智慧,這些都會隨你而來!

單純依靠八字干支的時間性進行預測

八字的干支本來具有“時間性、方位性、環境事物性、身體部位特徵性”四大内容,而幾千年的八字發展歷史卻永遠在“時間系統”裏轉蒙圈,我們輕而易舉就解决了“全世界一萬個相同八字的五同六同生人全部同時站在我們面前時,我們都可以把他們每一個人在財運官運事業婚姻情感健康壽命平安疾病等各個方面的命運,這就是正在向全國“零學費”推廣培訓的“黃苡峻自然科學八字命理學”理論科技體系!

人文風水的本質是心理學的忽悠

黃苡峻現在社會上流傳的風水學流派中,99·99%都是“人文思想和自然科學”的混合體,這種分不清“什麼理論科技是人文思想?什麼理論科技是自然科學?”的風水理論科技,隨時隨地會讓學習風水和應用風水的人遭遇壞事,讓所有的風水大師本人及其家族受到傷害,也把90%以上應用風水的人,都帶進了災難事故頻頻發生的狀態。每一個遭遇各種災難的人,每一個破裂的家庭,都與這種“人文思想和自然科學”分辨不清楚的風水術的危害有密切關係,這也是風水大師們自古沒好報的根本原因。

讓你迅速學會用自然科學思維方式學習

風水和八字的本質是自然科學,還是人文科學?靜下心來,認真閱讀一篇黃苡峻老師的文章,全新的關於“風水和八字的哲學思考以及風水和八字客觀真理性”的辯證解讀,“哲學的思辨,科學的論述,嚴謹的推理,事實的檢驗”能讓你迅速學會用“人文思想和自然科學”兩種思維方式學習風水八字和應用風水八字的科學技能,一定會把你帶入一個“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人文風水八字和自然科學風水八字比較學”的神聖殿堂。

早日成為一門真正走向世界的自然科學

黃苡峻老師為了通過大面積普及封锁自2001年以來全國的易學騙子們大量廣泛抄襲剽竊“黃苡峻預測學體系”的理論科技思想和文章的卑鄙無恥行為;為了確保你不會受到欺騙,因為我們只收每天200元食宿費,除此不再收取任何費用;為了讓你以超低成本理清“人文傳統風水八字的心理學性和自然科學風水八字的科學性”之間的本質差別;不是為了否定誰,只是為了讓傳統預測學走出“人文、神秘、民俗、迷信、娛樂、概率、江湖、心理”的忽悠泥潭,早日成為一門真正走向世界的自然科學!